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6T最新资讯  > 正文

5 月 29 日发布!魅蓝 6T 新品发布会日期确定:售价超便宜

2018-05-22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科技正式宣布,将于 5 月 29 日下午 3:00,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举办「魅蓝 6T 新品发布会」。

据悉,魅蓝 6T 定位千元机,将搭载八核处理器,最高配备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搭载 5.7 英寸 1440×720 显示屏;后置 1300 万+200 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230mAh。

此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就在微博上晒出了魅蓝 6T 的人像样张,李楠表示,「新的魅蓝产品的虚化效果,我觉得在这个价位挺不错的。有句广告怎么说的来着,拍人更美 」

价格方面,李楠曾透露「魅蓝新机价格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按这个配置来看的话,你觉得多少钱合适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