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传 HomePod 将推平价版,使用苹果 Beats 子品牌

2018-05-21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价格更为低廉的 HomePod,将采用 Beats 的商标,芯片供应商则选定为联发科。

在今年 1 月份,苹果正式推出了 HomePod,售价为 249 美元。苹果 HomePod 定价高于竞争对手亚马逊、谷歌等业内同一定位的产品 100 美元左右。而亚马逊推出了廉价智能音箱 Echo Dot 售价仅 49.99 美元,谷歌最近也推出了 Home Mini 售价仅为 49 美元。

苹果 HomePod 目前的定价亚马逊和谷歌的入门级产品价格落差巨大,现在传闻苹果也将推出自家平价版的 HomePod。

根据研究机构估计,到 2020 年智能音箱市场规模将达到一亿台。早在去年市场就盛传联发科组成的团队争取苹果订单,智能音箱也将会成为联发科增长最快的产品线。目前包括亚马逊 Echo 和天猫精灵 X1 都采用联发科的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