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轻奢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轻奢版今天发布 骁龙660+全视曲面屏

2018-05-21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之前我们曾报道三星将会出一款Galaxy S9 低配版,现在这款新机的正式名称是Galaxy S轻奢版,也就是之前在工信部网站亮相的SM-G870。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与三星S9 设计上有所相似,同样采用了全视曲面屏设计,屏幕的尺寸为5. 8 英寸,背部为3D玻璃材质,有迷夜黑、勃艮第红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搭载了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Android 8. 0 系统。至于发布时间,看三星官方微博的介绍,应该是 5 月 21 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