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1最新资讯  > 正文

FIFA世界杯定制版vivo X21曝光:外观相当炫酷!

2018-05-16 14: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6 日消息:随着FIFA世界杯时间的临近,作为其品牌合作商的vivo相应的也推出了定制版手机,vivo在官方微博中表示将于 5 月 22 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发布FIFA世界杯非凡版X21 手机,vivo官微也给出了定制版手机的外观图。

从图片来看,FIFA世界杯定制版X21 共有典藏蓝和胜利红两种配色,在机身背部加上了FIFA2018 世界杯的logo,并且加上了图案设计,整体来看相当惊艳,按照以往的惯例应该还会搭配世界杯相应的主题。

除了外观方面外,其他配置上与普通版本相同,vivo x21 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正面一块6. 28 英寸2280* 1080 分辨率的显示屏,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4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