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了,深圳见!」小米 7 & 小米 8 周年纪念版发布会地址确定

2018-05-15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作为小米公司今年最重磅的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小米 7 的各类曝料信息已经相当多了,而在刚刚小米就正式宣布了小米 7 的发布会选址。

今天上午,小米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极为精简的信息,内容只有一行字:「定了,深圳见!」配图是一张深圳的城市风景图。

这可以说是小米的「明示」了,小米将在深圳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至于发布的产品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关注手机新品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发布会最大的可能就是发布重磅旗舰小米 7 了。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7 将会搭载一块 5.65 英寸的刘海全面屏,有可能采用 3D 结构光和屏下指纹技术,垂直排列的后置双摄。价格方面,小米 7 6GB+64GB 的价格或为 2799 元,6GB+128GB 则可能是 3299 元。

另外,本场发布会除了小米 7 以外,还可能还会发布小米 8 周年特别款手机小米 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