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R1最新资讯  > 正文

颠覆性次世代旗舰!坚果 R1 官方爆料:骁龙 845 / 无线快充 / 线性马达

2018-05-11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距离锤子科技在 5 月 15 日北京鸟巢举行的新品发布会还有 4 天时间,届时罗永浩在微博上「疯狂」造势的全新旗舰坚果 R1 就将正式亮相。

今天中午,锤子科技产品线 & 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也在微博分享了关于坚果 R1 新机的一些配相关信息。吴德周的文章很长,总结来说有:骁龙 845,拍照更强,无线充电,线性马达,AI 等等,而这些也都是今年旗舰机的标配。

吴德周称这部手机是「次世代旗舰」,除了采用了旗舰机型的配置外,最重磅的是它的「工业设计和人性化交互」,坚果 R1 所谓的「颠覆性」应该还是立足于软件层面的创新。以下是吴德周的文章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