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Pay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与高盛于 2019 年推出 Apple Pay 品牌信用卡

2018-05-11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和高盛计划最早于明年初推出合作款 Apple Pay 信用卡。

这张信用卡将使用苹果 Apple Pay 品牌标识,报道还称高盛将向苹果用户提供 Apple Store 店内消费贷款服务,另外使用 Apple Pay 标识的信用卡购买苹果设备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优惠,苹果将借此扩大支付领域收入。

据悉,高盛已经与美国运通及其白金卡合作了多年,向美国运通的信用卡持卡人提供高级信用卡的差异化服务。不过目前为止,报道表示苹果和高盛之间仍在进行协商,包括为用户所推出的优惠方案都还没有最终拍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