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9亮相跑分网站:搭载骁龙845

2018-05-11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预计今年下半年要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9 近日在国外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其型号为SM-N960U,从给出的跑分数据来看,并没有多大惊喜的地方。

之前有媒体猜测三星Note9 会用上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不过现在看来基本上没可能了,在Geekbench上的参数显示三星Note9 搭载的是骁龙 845 处理器,虽然说是目前最好的处理器,不过毕竟现在已经有不少手机使用了,不知道下半年发布的时候还是不是最强的。

单核跑分2411,多核跑分8712,运行内存依然是6GB,运行Android 8. 1 系统。之前有爆料称,三星 Note9 在外形上会有很大的改进,屏占比上的提升,屏下指纹的使用。目前看来很有可能Note9 仅仅是Note8 的小幅度升级版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