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S2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S2发布会哪里看 红米S2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2018-05-10 13: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下午 2 点,小米将在苏宁总部发布红米S2 新机,其实现在为止这款红米S2 的外观和配置参数已经全部曝光了,今天下午最大的悬念就是价格方面了,从手机的参数来看,这应该是一款入门级的红米手机,所以价格方面很有可能在千元以下。

外观方面,红米 S2 背面采用了竖列双摄和指纹识别的设计,使用了 U 型天线条+全金属机身的设计。

配置方面,红米 S2 采用 5.99 英寸 1440×720 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625,最高配备 4GB 内存,后置 1200 万+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080mAh,运行 MIUI9 系统。

发布会今天下午 2 点开始,观看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