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换电池不用再等了!苹果:iPhone 替换电池供应充足

2018-05-10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在其发送给给 Apple Store 直营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确认,「所有 iPhone 更换电池的服务库存现已可用,无需延后」。

这也就意味着苹果直营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可以直接从苹果下单替换电池,不用再等待数天的延后期。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每个直营店或者授权维修点都可以立即提供现货电池,具体因地区而异。目前苹果支持页面目前仍提示「有些维修可能需要最长 5 个工作日」。

目前 iPhone 电池更换价格为 214 元,这个优惠价格将持续到今年的 12 月 3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小米将推6大服务权益,3期免息换电池、0折换新手机后盖等

    小米服务宣布将在小米科技嘉年华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权益,包括6大服务权益。这些权益包括3期免息、黄金周期间享受8折换新手机电池和0折换新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官方建议用户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苹果旧版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iPhone 15支持显示电池循环次数 并引入了电池上限功能

    苹果的iPhone15系列在设置中增加了电池循环次数的显示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地查看电池的制造日期、第一次通电以及当前的循环次数等信息。建议用户使用有安全认证的数据线或MagSafe无线充电设备进行充电,以确保电池的健康和安全。

  • 不怕电池损耗了!iPhone 15可设置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的一项重要测试内容已正式解禁。根据部分博主的提前上手体验,iPhone15在细节上与老款有所不同。用户可以在手机的“关于本机”中直接查看这一信息。

  • iPhone 15 Pro发热翻大车:电池鼓包 顶起屏幕!

    今年iPhone15Pro系列首发了A17Pro芯片,这是苹果历史上第一次以Pro来,命名A系列芯片。该芯片也是历史上首款3nm芯片,性能方面确实突破了新纪录。后续苹果也能通过系统更新来修复这个问题,只需要简单的降频即可,但处理器性能将会有所折扣,最终还是要看苹果如何来进行取舍了。

  • 小屏党不用等了iPhone 15没有mini系列小屏手机:原因在这

    在2020年推出首款mini机型iPhone12mini的时候,苹果还在大力宣扬5.4寸手机的优点,现在苹果为什么又要放弃mini系列了呢?就有粉丝呼吁苹果发布搭载新功能的小屏手机在iPhone12mini正式发布之后,人们都觉得苹果可能会持续推出mini系列。那么你觉得苹果停产mini系列还有什么原因呢?

  • 库克回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