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完成对骁龙 845、660、636 的 Android P 优化

2018-05-10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Google 在 2018 Google I/O 大会上发布了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 Android P,主打 AI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并融入了新手势,新简化更具效率的交互,更省电的功能,同时希望用户专注现实生活。

高通日前就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已提前获得 Android P,并优化了骁龙 845、骁龙 660 和骁龙 636 移动平台上的软件,确保 OEM 厂商能够在 Android P 发布后及时进行升级。

高通表示,搭载骁龙 845、骁龙 660 和骁龙 636 的 Android 手机将能实现比上一代系统版本更快速的升级部署,让用户更早体验到最新的软件增强功能。

目前 Google 已经向部分安卓机型推送了 Android P 的测试版本,首批机型索尼 Xperia XZ2、Nokia 7 Plus、Essential PH-1 以及小米 MIX 2S、OPPO R15 Pro、vivo X21 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