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推出了旗下 Android GO 手机:华为 Y3 (2018)

2018-05-09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华为日前推出了旗下首款 Android GO 机型——HUAWEI Y3 2018。Android GO 是谷歌推出的一款精简版的安卓系统,针对低性能硬件(最低 512MB 内存)特别优化。

Android GO 是谷歌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其移动平台的一项新举措。 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华为 Y3 (2018) 搭载了 MTK6737 处理器,1+8GB 内存,5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854x480,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2280 毫安时电池。

华为 Y3 (2018)拥有白色、灰色和金色三种配色,价格方面相信 Y3(2018)应该定位千元左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