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1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将推出联发科P60处理器版新机vivo X21i

2018-05-09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vivo X21 系列是vivo今年 3 月份在乌镇发布的新机,除了普通版的vivo X21 外还有一款搭载屏下指纹版本的vivo X21UD,两款手机配置上基本一致,都是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目前售价在 2898 元起。

今天上午微博数码博主@尾巴小王子爆料称vivo X21 系列将迎来新品,型号为vivo X21i,搭载的CPU改成了联发科的Helio P60,这颗处理器在性能上与骁龙 660 相差不大,不过在价格方面就会更实惠一点。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除了在处理器方面不同之外,其他配置上是否还有区别。

再来回顾下vivo X21 的配置参数,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全系6GB运行内存+最高128GB运行内存。采用一块6. 28 英寸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材质为super AMOLED。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4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