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ndroidPbeta版支持哪些机型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P beta 版支持哪些机型?谷歌安卓P 测试版支持的手机型号

2018-05-09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北京时间凌晨 1 点,Google 在 2018 年 I/O 大会上发布了 Android P beta 版。

Google 宣布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的 Android P 将加入「数字健康」功能,用户可以为单独的应用设置使用时间提醒和使用时段,也可以在睡前设置入睡时间,手机会自动变成黑白督促熟睡。

目前 Android P 已经开放 Beta 测试,安卓 P 测试版目前支持以下机型:

谷歌自家亲儿子系列: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其他厂商包换了 Essential Phone PH-1、一加6、小米MIX 2S、OPPO R15 Pro、vivo X21/X21 UD 屏幕指纹版、索尼 Xperia XZ2 和诺基亚 7 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