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安卓P最新资讯  > 正文

去掉底部三按钮!全新 Android P 带来「iPhone X 手势操控」

2018-05-09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 1 点,Google 在 2018 年 I/O 大会上发布了 Android P beta 版。

Google 在 Android P 去掉了存在了近十年之久的底部三按钮,带来了 iPhone X 式的手势操作界面。Android 主页面上出现了一条类似 iPhone X 上的 iOS 11 的小白条,交互几乎与 iPhone X 一模一样。

而除了新的操作手势,Android P 的主打重点还是 AI,升级版的 Google Assistant 支持更自然的对话,并能记住用户在一次对话中提出的多个要求。 Google 在发布会现场还演示了使用 Google Assistant 进行电话预约的场景,语音助理可以直接给商家拨打电话。在演示中,员工问的问题Google Assistant 能顺利作答,对方并没有意识到他是在和 AI 对话。

另外,Android P 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从今天开始的测试版适用于诺基亚、索尼、Essential、小米、OPPO 和 等手机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