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5梦镜版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15梦镜版升级AndroidP教程 R15梦镜版升级9.0地址

2018-05-09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

谷歌今天正式开启了AndroidP的测试,如果没多大问题的话就是之后会发布的Android 9. 0 了,比较惊喜的是目前除了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机子可以更新外还有不少手机厂商加入了,包括了国产品牌小米、oppo、vivo和一加。

目前OPPOR15梦境版已经可以下载AndroidP固件进行升级,以下为升级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吧。

OPPO R15(梦镜版)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发布了,诚邀开发者下载使用体验!该版本仅提供给开发者提前适配Android P Beta版本,版本稳定性较差,不保证能满足日常使用需要,普通用户请勿下载升级。

Android P Beta 开发者预览版升级须知

1. OPPO R15(梦镜版)升级Android P Beta 开发者预览版后,系统将变为Android P Beta 原生系统,ColorOS系统功能特性将不保留,将不能收到后续ColorOS 版本更新;

2.升级Android P Beta 开发者预览版前,请务必备份手机内所有数据(设置-其他设置-备份与恢复-新建备份),并将该备份数据拷贝到电脑或外置存储卡。该备份数据可在后续降级回正式版后用于恢复ColorOS系统数据;

3.升级Android P Beta 开发者预览版后,手机存储将被格式化,会清除手机内全部资料包括音乐与照片;

4. 该版本仅提供给开发者提前适配Android PBeta版本使用,该版本不提供持续的更新维护。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已知BUG列表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仅为开发者尝鲜版本,版本稳定性较差,版本已知BUG如下:

①MTP连USB,识别为充电模式,无法切换文件传输模式,其他模式开关灰化无法使用;

②个人热点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③相机摄像时点击屏幕会卡屏闪退;

④浏览器播放视频时会闪退;

⑤移动Volte视频通话功能异常,电话接通后自动切换到GSM网络;

⑥不支持电信Volte功能;

⑦文件管理器中播放MP3 文件,音乐播放器停止运行;

⑧Chrome浏览器特定场景下提示无响应。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升级教程

▶下载Android P Beta 开发者预览版升级固件包,并将该升级固件包拷贝到手机存储中;版本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9K_4rNFSdxqkaNv75q2qw版本提取密码:yoaq

▶手机关机,关机后长按“电源键”与“音量下键”进入Recovery模式,选择安装升级文件,找到对应升级固件包,点击“安装”升级即可;

▶升级过程中请勿操作手机,升级完成后会弹出“安装成功”弹框,点击“重启”键,手机重启后成功升级到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技术支持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问题反馈及技术支持,请联系OPPO开发者客服。点击访问开发者客服平台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新特性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新功能特性和API,请访问Android开发者平台查询。点击访问Android开发者平台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降级须知

Android P Beta开发者预览版降级回ColorOS正式版,需前往OPPO客服中心进行线刷降级,自行降级会导致手机无法使用,请勿自行降级。

客服中心线刷会清除手机内所有数据,降级回正式版后,请使用升级Android P Beta 开发者预览版前备份的数据恢复系统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