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4 加入 USB 限制模式:提升安全性防止被破解

2018-05-09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将「USB 限制模式」加入 iOS 11.4 中,这个功能可以让第三方公司通过 USB 访问设备数据失效,从而提升 iOS 11.4 安全性。

此前 Grayshift 和 Cellebrite 等公司推出的 GrayKey 等工具可以通过 USB 连接到 iPhone 实现 4 位数字解锁密码的快速破解。

苹果在官方文档中介绍:「为了提高安全性,对于锁定的 iOS 设备与 USB 附件进行通信时,您必须在解锁时通过Lightning 连接器将附件连接到设备 – 或者连接时输入设备密码 – 至少每周一次」

也就是说当一台 iOS 设备 7 天内没有被解锁时,Lightning 接口只能用来充电。在解锁 iPhone 前,甚至连苹果自家的 iTunes 软件进行数据同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