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R1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R1官网开启预约 5月15日晚上九点发售

2018-05-08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锤子科技将于本月 15 日在北京发布号称革命性产品的坚果R1 手机,锤子CEO罗永浩对这款新品可以说非常自信了,目前在锤子科技官网已经开启了预约,该机将于 5 月 15 日晚上 9 点正式发售。

虽然目前还未知道这款坚果R1 的价格,不过罗永浩之前在微博上透露坚果R1 成本比较高,预计在 3000 元以上。目前可以知道的配置是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85 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27 万分。另外坚果R1 还持大功率无线快充功能。

系统方面,据称将是“颠覆性”的操作系统,整合AI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将效率提升200%。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