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发布苹果 iMac 二十周年,库克发文纪念

2018-05-07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1998 年的 5 月 6 日,乔布斯正式向世界介绍了 iMac 产品线,这显然是载入苹果史册的辉煌时刻。

昨天苹果现任 CEO 库克发布推文,纪念了这个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库克在推文中写道:「20 年前的今天,史蒂夫·乔布斯向世界介绍了 iMac。它让苹果公司走上了新的道路,并永远改变了人们对计算机的看法。」

iMac 的特点是它的设计。乔布斯将「What's not a computer!([看起来]不是电脑的电脑)」概念应用于设计 iMac 的过程。在 1998 年 iMac 的发布会上,乔布斯也对 iMac 名称中的字母「i」作了介绍。它的含义包括 Internet、Individual、Instruct、Inform 以及 Inspir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