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部分 iPhone 7 和 7 Plus 升级 iOS 11.3 可能导致麦克风故障

2018-05-07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苹果日前承认部分 iPhone 7 和 7 Plus 机型升级到 iOS 11.3 或导致麦克风故障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电话、录音功能、FaceTime 和 Siri 全部失效。

据外媒报道,苹果没有公开承认问题的存在,但在一份泄露的内部文件中给出了授权服务中心在收到这样的手机时的处理方案。

苹果表示维修服务人员应先要求尝试将蓝牙音频设备或其它配件与受影响的设备断开蓝牙连接,如果这无效的话,则是建议维修人员运行音频诊断程序。如果诊断出现「设备无法检测到底座」或「配件不支持」的错误的话,那技术人员就可以进行维修。

报道还显示,苹果允许服务供应商为那些过了保修期的 iPhone 7 和 7 Plus申请例外维修,不过苹果这份内部文件并没有说明维修是否会免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