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4 新功能曝光:使用 Siri 控制 AirPlay

2018-05-04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苹果在 iOS 11.4 beta 中重新加入了 AirPlay 2.0,AirPlay 2.0 能将同一首歌曲同时传送到 HomePod 和 Apple TV 等支持 AirPlay 的设备播放,还能把两个 HomePod 组成立体声模式。

苹果在 iOS 11.4 beta 中重新加入的 AirPlay 2.0 能通过 Siri 语音控制 AirPlay ,例如用户可以通过 iPhone 的 Siri AirPlay 操控 Apple TV 和 HomePod 播放音乐,这在之前的 iOS 11.3 中是没办法做到的。

目前苹果已经关闭了 iOS 11.3 之前版本固件的验证通道。并且因为苹果将会在 WWDC 上发布 iOS 12,所以 11. 4 将是 iOS 11 的最后一个版本。 根据此前的消息报道,苹果会在 iOS11.4 中加入ClassKit 框架、AirPlay2 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