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宣布 5 月 23 日发布新品:一部超越参数意义的手机!

2018-05-04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昨天下午,HTC 在官方微博中宣布,将于 5 月 23 日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会有新机亮相,国内的发布会将于 5 月 25 日召开。

HTC 在宣传语中说这将是「一部超越参数意义的手机」,配图则是手机零件的拆解。不出意外的话,这部新机应该就是 HTC 新旗舰U12+ 了。

根据目前的消息,HTCU12 或将采用 6.0 英寸 2K+ 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骁龙 845 移动平台,内置 3500mAh 电池,支持 IP68 防尘防水,预装 Android8.0。

而至于其它配置详情和产品价格,还得等待 5 月 23 日揭开谜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