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R1最新资讯  > 正文

要比iPhone贵?罗永浩透露坚果R1售价将超3000!

2018-05-04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锤子科技将在 5 月 15 日发布新机坚果R1,老罗对于这款新机寄予厚望,最近老罗的微博和朋友圈对坚果R1 都是大赞特赞,差点让人怀疑老罗是在吹牛了,当然是不是真的牛逼还要等到发布会了。

关于坚果R1 的价格,有网友在微博上询问,“坚果R1 低配能不能不超3000”,对此罗永浩给出的回答是“不用了,继续用iPhone吧,iPhone便宜”,按照老罗的表述,坚果R1 超 3000 是肯定的,价格可能会突破锤子T1 发布时的定价了。

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坚果R1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运行内存有6GB/8GB可选,并且支持大功率无线充电。另外在系统方面将有“颠覆性”的创新,据称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