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了!锤子科技 2018 鸟巢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15 日 19:30 举行

2018-05-03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锤子科技官方刚刚宣布,锤子科技 2018 鸟巢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15 日 19:30 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5 月 4 日上午 10 点整开始出售发布会门票。

锤子科技届时将发布年度旗舰坚果 R1。此前老罗已经表示,本次推出的是一款「颠覆性」的革命性产品——该产品可以将现有的主流计算平台的工作效率提高 300% 以上。

罗永浩还信誓旦旦地说:「我们团队现在正在三班倒加急赶产品,选择鸟巢也是为了配上这款革命性的产品。说到这我简直要等不了了,总之到时候你们准备好纸尿裤,我们一起到鸟巢见证这款将改变未来 8-10 年的产品。」老罗近期的疯狂预热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综合目前的消息,配置上坚果 R1 将采用骁龙 845 移动平台,6GB 或者 8GB 运行内存,并且支持无线快充功能。另外,罗永浩还透露了坚果 R1 的价格信息,坚果 R1 的价格将在 3000 ~ 15000 元,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