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S2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新机S2曝光:仍然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

2018-05-03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米公司官方微博给出了一个预告,表示即将发布一个新品,配图是一个S,有猜测说小米准备发布澎湃S2 芯片,也有猜测将发布红米S系列新机。我们注意到,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在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也就是基本可以确定是发布红米S系列新机了。

目前已经有外媒曝光了将要发布的新机,新机很可能命名为红米S2。从外媒给出的图片上来看,红米S2 依然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与红米Note5 相似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镜头以及后置指纹识别。不过在天线的设计上有所区别,更窄了。

配置方面,红米S2 拥有5. 99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看来这部手机是妥妥的入门机了。红米S2 还配备了高通骁龙 625 移动平台,辅以3GB的运存与32GB的存储。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在拍照方面应该也算不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