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1.4 开发者测试版beta3:修复部分bug

2018-05-02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 4 开发者预览版beta3 更新,这次更新的内容还是以修复bug和提升流畅度为主,据悉修复了两个明显的问题,一个是3D touch的问题,另一个是在控制中心音量滑块与实际音量不同步的问题。

除了iOS 11. 4 以外,苹果还惯例推送了tvOS、macOS 10.13.5 和 watchOS 4.3.1 第 3 个开发者测试版系统更新。目前已注册苹果公测用户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了。据已经下载更新的用户反馈,这个版本发热问题依然存在,另外还有不少bug还未修复。所以如果是用于日常使用,还是谨慎更新。

支持的设备有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 7 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