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研发的 AR/VR 一体机拥有两块 8K 显示屏、采用无线连接

2018-04-28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关于苹果研发的 AR/VR 设备又有了新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集 AR 与 VR 技术于一体的头戴式显示器。

这款 AR/VR 设备将拥有两块 8K 显示屏,不用通过线缆连接,而是通过高速、短距离无线技术与一个主机连接,这个主机将配备一颗苹果定制的 5 纳米制程处理器。

8K 分辨率的显示屏将使苹果的AR/VR 设备远远超过目前市场上已有的硬件。此前 iPhone8 和 iPhone X 均已支持 AR 功能,苹果也发布了 ARKit 以简化 iOS 的 AR 开发程序。

消息称该计划的内部代号是 T288,仍处于早期阶段,很有可能会在 2020 年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