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R1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R1新特性曝光:官方确定支持大功率无线快充

2018-04-27 09: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5 月 15 日锤子将发布一款重磅新机坚果R1,在坚果 3 的发布会上可以看得出罗永浩对这款新机的期待,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锤子无线充电底座,这意味着坚果R1 将支持无线充电。

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表示“旗舰机配备无线充电并不奇怪,可能不仅仅是无线充电,还是大功率无线快充,除此之外还有大招… 515 见”,看样子坚果R1 的无线充电还支持大功率快充。

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坚果R1 将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安卓最强劲的处理器了,安兔兔跑分超过了 27 万分。另外据罗永浩透露,坚果R1 搭载的SmartisanOS将有“颠覆性”的改变,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