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海外发布会时间地点敲定:5月16日 伦敦

2018-04-26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6 日消息:此前一加已经确定将于 5 月 17 日在北京举行新品一加 6 发布会,按照惯例一加会优先在海外开发布会,现在一加手机官方推特终于敲定海外发布会时间,与国内时间相近。

一加手机官方推特今天正式确认将于 5 月 16 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一加 6 发布会。关于一加 6 的信息其实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伦敦和北京的发布会最大的悬念就是价格方面了,另外一加 6 还将推出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有喜欢的可以关注下。

外观方面,一加 6 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一块6. 28 英寸分辨率为2280* 1080 的显示屏,机身背面确定为玻璃材质, 5 层纳米工艺印刷。

配置方面,一加采用了目前最强劲的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持DASH闪充。拍照方面,一加 6 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前置摄像头为 2000 万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