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X拍照效果如何?小米6X新品发布会上展示拍照样片

2018-04-25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6X新品发布会正式在武汉举行。小米6X除了有超薄机身设计、 5 款配色,最让人关注的是其拍照功能又会如何呢?

据悉,小米6X后置 2000 万AI双摄,官方表示白天用 1200 万主摄,1.25μm大像素+f1. 75 大光圈,画面清晰锐利,人物五官立体,皮肤质感自然;夜晚用 2000 万副摄,自动合成2μm大像素,暗光拍摄也能清晰明亮,噪点极少。更有AI场景识别功能,智能识别 206 种场景,实时优化直出大片。

发布会上,官方放出了一组小米6X后置拍照样片,包括食物、人像、夜景等场景,具体效果大家不妨来看看,如下图:

在自拍方面,小米6X同样前置 2000 万像素,官方介绍其采用Sony IMX376,夜晚自动合成2μm大像素,暗光自拍更明亮 ,针对女生特别优化,发饰、手势虚化准确 ;首次实现前置AI场景相机,分别优化人像和背景,人像清晰动人。样片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