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亲自爆料一加6:后壳玻璃材质 5层纳米工艺

2018-04-24 10: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距离一加 6 的发布会应该不远了,据爆料一加 6 的发布会将在下个月 18 号举行,目前关于一加 6 的爆料也慢慢多了起来。昨天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发布了一条长微博,透露了一加 6 的设计。

他表示一加 6 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盖,使用纳米工艺印刷了 5 层,这其实是手机行业第一次。虽然从视觉上很难感知出来,不过拿在手里就可以敏锐的愤青 3 层和 5 层的细节差异。另外他还表示,一加 6 同样也保留了一贯的地平线和弧度设计,线条和弧度一直是一加最重要的设计语言。

配置方面,一加 6 将采用一块6. 28 英寸异形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345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