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努比亚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全面屏+4870mAh

2018-04-23 10: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上周,一款型号为NX617J的努比亚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外形上看与之前已经发布的努比亚V18 设计有点相似,机身背部有横排双摄镜头,镜头有红色线条包裹,三段式的经典设计。正面采用了 6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搭载了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8Ghz,很可能是高通骁龙625,不知道美国对中兴的禁购处罚会不会影响到努比亚呢。配备3/4/6GB运行内存+32/128GB机身存储,后置 16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了4870mAh,运行Android 7.1. 2 系统。

从配置方面来看,这更像是一款入门级的新机,所以价格方面预计在千元左右。不过最高6GB的运行内存与高容量的电池,以及双摄镜头,要比之前发布的努比亚V18 更有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