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5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想知道的全都有!一张图带你看懂魅族 15 / 15 Plus

2018-04-23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魅族科技于昨天晚间正式发布了魅族 15 系列手机,包括魅族 15 、M15、15 Plus 三款。其中,魅族 15 有雅金、砚墨、黛蓝和汝窑白四种配色,魅族 15 Plus 则有雅金、砚墨、玄武灰三种配色。

魅族 15 / 15 Plus 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或全面屏,但魅族 15 Plus 的屏占比比一般的全面屏手机还要高。价格方面,魅族 15 售价分为 2499/2799 元;魅族 15 Plus 售价分别为 2999/3299 元;中低端产品魅族 M15 售价为 1699 元。

这是魅族科技在 2018 年的首款旗舰机型,而今年也是魅族科技成立 15 周年,魅族官方就用一张图带你看懂这场发布会,关于魅族 15 系列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