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10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会变色更潮美 华为荣耀10发布会视频直播

2018-04-19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今天下午 14 点 30 分华为将在上海发布荣耀新品荣耀 10 和MagicBook笔记本电脑,那么发布会视频直播要在哪看呢,荣耀 10 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在哪呢?

荣耀 10 这款手机其实已经有了不少的曝光,我们这里先整理下配置情况,荣耀 10 搭载了麒麟 970 处理器,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屏幕尺寸为5. 84 英寸,后置 1600 万+ 24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2400 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3320mAh,运行安卓8.1系统。另外依然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NFC功能和红外。

以下为荣耀10发布会视频直播,如遇到卡顿请刷新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