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ProjectFi最新资讯  > 正文

传 Google 将与联通合作在中国提供 Project Fi 网络服务

2018-04-19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据 Android Authority 的报道,目前 Google 正和中国联通合作,为国外用户提供 Project Fi 通信服务,允许 Project Fi 用户在中国使用 4G 网络,进而使用 Google 等服务。

Project Fi 是 Google 旗下的移动虚拟运营商,通过 T-Mobile 和 Sprint 的 Wi-Fi 和蜂窝移动网络向美国以及超过 120 个国家的漫游用户提供语音及数据服务。

使用 Project Fi 的好处是不再需要购买当地的 SIM 卡来避免高额的漫游费用,缺点则是目前支持使用 Project Fi 通信的手机还非常少。目前这项服务仅供海外用户使用,在国内无法办理相关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