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1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10说明书曝光:外观/配置已无秘密 今天下午发布

2018-04-19 09: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将在上海发布新机荣耀10,随着时间临近,这款手机的参数和外观基本可以确认了。除了荣耀 10 手机外,今天的发布会还将带来荣耀MagicBook笔记本电脑。

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今天曝光了一张荣耀 10 的说明书,从图上可以看到荣耀 10 的整体外观了。荣耀 10 正面采用了与华为P20 相似的异性全面屏设计,刘海保留了听筒、前置摄像头和距离感应器,下面还有一颗支持指纹识别的home键。机身背部左上方为双摄镜头和闪光灯。

配置方面,荣耀 10 搭载了麒麟 970 处理器,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屏幕尺寸为5. 84 英寸,后置 1600 万+ 24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2400 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3320mAh,运行安卓8. 1 系统。另外依然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NFC功能和红外。其他方面就看今天的发布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