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曝光: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

2018-04-18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8 日消息:三星接下来将发布的旗舰应该就是三星 Galaxy Note9 了,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目前还算不多。不过现在关于下一代S系的消息也来了,据媒体报道这主要是因为三星S9/S9+的销量不好。

据透露,三星Galaxy S10 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与S9 基本一样,不同的是Galaxy S10 将会在机身正面配备3D传感器用于改进面部解锁的安全性以及提升AR Emoji的性能,而且会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案。此前有传言Galaxy S系列会更名Galaxy X系列,不过这说法似乎得不到支持。

同时Galaxy S10 也有Plus版本,屏幕尺寸从S10 的5. 8 英寸增加到6. 3 英寸,这两款手机均采用全面屏设计,从供应商渠道显示该显示屏设计已经完成,最快将于今年 11 月正式量产。所以发布时间应该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接下来的重点还是Galaxy Note 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