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Watch2换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推出新维修政策:Apple Watch 2 电池鼓包三年免费维修

2018-04-16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6 日消息,作为最重要的数码产品提供商,苹果为广大用户提供的售后政策也经常受到大家的关注,比如此前的 iPhone 手机更换电池项目

据外媒报道,苹果上周五向直营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发送了一份内部文件,推出了一项新的维修政策。针对旗下部分 Apple Watch 2 可能会存在无法开机或者电池膨胀的现象,苹果将提供自初始购买日期起,为期三年的免费维修服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满足免费维修条件的仅仅是 42mm 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除此之外,如果用户之前曾因为这一问题付费更换过电池,还可以联系苹果的技术顾问申请退还费用。不过目前这一政策还并未正式推出,相信很快就将正式出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