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9mini亮相工信部网站:竖排双摄镜头

2018-04-13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浓眉大眼的三星也走上了后置竖排双摄的道路,不得不说这机子后壳看起来是真的违和感十足。前段日子,三星的一款新机亮相跑分网站,近日又在工信部上亮相了,这款型号为SM-G8850,应该就是Galaxy S9 mini了。

从工信部给出的照片来看,正面设计依然是比较有三星的味道,整体显得比较硬朗。就是机身背部的摄像头布局与iPhoneX相似,竖排双摄镜头,另外在摄像头旁边为指纹识别。

参数方面,Galaxy S9 mini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960* 1440 的5. 8 英寸AMOLED显示屏,机身尺寸为 147.7×68.7×8.4(mm),重量为163g,搭载一颗主频为2.803Ghz的八核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 0 系统,另外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拍照方面,主摄像头为 1200 万像素,副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