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努比亚Z18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1799 元起!全能「小钢炮」努比亚 Z18mini 发布:搭载骁龙 660AIE

2018-04-11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今天下午,努比亚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努比亚 Z18mini,努比亚 Z18mini 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拥有全面屏、拍照、续航等多个卖点。

外观方面,努比亚 Z18mini 采用额头下巴缩窄的全面屏和窄边框设计,整体的屏占比很高,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识别。努比亚 Z18mini 机身背部采用了 3D 曲面玻璃,共有耀钻黑、冰川白、莹玉粉、青瓷蓝和普罗旺斯紫 5 种配色。

配置方面,努比亚 Z18mini 采用高通骁龙 660AIE 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6GB 运存,最高 128GB 存储,内置 3450mAh 电池,搭载基于 Android 8. 1 的定制系统。

拍照方面,努比亚 Z18mini 后置主摄像素达到了 2400 万,支持 PDAF 和对比度对焦,据官方称,可以在 0.1 秒内完成对焦;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80° 广角,AI 人工智能算法加持,支持智慧美颜。

价格方面,努比亚 Z18mini 6GB + 64GB 版售价 1799 元,6GB + 128GB 版 2099 元,普罗旺斯版 2199 元,今天下午 5 点开启预售,4 月 19 日 10:00 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