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7白色版本真机曝光:不锈钢中框+陶瓷后壳

2018-04-11 14: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小米上个月在上海发布了小米MIX2 升级版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的MIX 2S,这款手机最大的意义可能就是提供了一款骁龙 845 处理器的小米手机了,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今年要发布的小米 7 了。现在在微博上已经有人曝光了小米 7 的真机图片,一起来看下。

微博账号为@Ubuntu团队 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 7 的白色真机图,从图上来看该机采用了白色前面板和白色陶瓷后盖,中框为不锈钢材质,整体看起来相当不错。同时可以看到,小米 7 仍然采用type-c接口,这也是未来的趋势了,同样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摄像头微微凸起,看起来应该与MIX 2S一样为竖排放置。

配置方面,小米 7 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屏幕从小米 6 的5. 15 英寸上升到了5. 6 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很明显这是一个目前全面屏常用的分辨率。后置 16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448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