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什么时候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X什么时候发布_小米6X配置价格详情

2018-04-03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小米6X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小米6X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隐藏式天线设计、金属机身设计等。爆料网站 SlashLeaks 也放出了一张关于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等信息的照片。

小米6X配置详情

配置方面,根据曝光的照片,小米6X将会配备一块5. 99 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IPS显示屏,纵横比18:9,搭载高通骁龙 626 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后置 2000 万+ 800 万像素双摄,光圈分别为f/2. 0 和f/1.8,前置摄像头为 2000 万像素,f/2. 0 光圈,电池容量为2910mAh,运行安卓8. 1 系统。

小米6X共有4GB+64GB、6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小米6X提供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银色款式。

小米6X多少钱

而至于售价方面,据说还是 1499 元起,将会在今年 4 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