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3正式版怎么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3 正式版怎么升级更新_苹果 iOS 11.3 正式刷机教程

2018-03-30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于今天正式发布了 iOS 11.3 正式版,本次系统更新主要带来了电池管理工具、ARKit 1.5、4 款全新 Animoji 形象,以及支持北京、上海两地通过 Apple Pay 刷公交卡。

通过 OTA 方式升级 iOS11.3 正式版

最为简单的升级方式就是通过 OTA 在线升级,只要打开手机依次进入 iOS 系统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点击『下载并安装』即可。

通过 iTunes 下载固件升级

下载与机型对应的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 iTunes,同时按下「Shift + 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