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 845 + 屏幕指纹!小米 7 Plus 消息曝光

2018-03-29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日前小米才在上海发布了搭载国内首发骁龙 845 的小米 MIX 2S,现在又有了关于小米第二款骁龙 845 旗舰机型小米 7 的最新消息。

来自 xda 发布新消息称,有开发者在 MIUI 固件信息中发现了小米 7 的重要信息。在代号为 dipperold 的固件信息中,代码显示其指纹传感器来自 Synaptics 和 Goodix;而在最新的开发代号 dipper 固件信息中,指纹传感器的供应商变成了 FPC 和 Goodix。

这意味着小米放弃了 Synaptics(vivo 屏幕指纹传感器来源于此)的屏下指纹方案,转而采用了新的 FPC 方案。xda 称,小米将在小米 7 之外推出一款小米 7 Plus 新机,其开发代号为 ursa,将搭载 Synaptics 和 Goodix 的屏下指纹方案。

而除了支持屏幕指纹之外,小米 7 Plus 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内置 4000mAh 电池,小米 7 和小米 7 Plus 都将搭载光学变焦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