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廉价学生版 iPad 来了!苹果发布 9.7 英寸新 iPad

2018-03-28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间,苹果正式发布了新款 9.7 英寸 iPad,希望依靠这款产品与谷歌争夺教育市场。

苹果的这款新 iPad 的主要亮点在于支持 Apple Pencil,搭配 Apple Pencil 将便于标注和绘画。传感器会同时测量用笔力度和运笔角度,并能实现像素级别的精准度和低延迟,非常适合在 Notability、Pages 文稿、Numbers 表格、Keynote 讲演和 Microsoft Office 这类 App 中做笔记、画草图等,其防手掌误触技术,可让你在使用 Apple Pencil 时,可以自然地将手放在屏幕上。

另外新款 iPad 还提供更好的增强现实体验,配备了视网膜显示屏、A10 Fusion 芯片和多种先进的传感器,包括用来实现准确运动跟踪的陀螺仪和加速感应器。

作为主打教育市场的新 iPad,其价格也很亲民。新 iPad 国行售价为 32GB 2588 元,128GB 3388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