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晒成绩!2017小米逆袭,仅用七年营收破千亿元

2018-03-27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旗舰机MIX2S正式发布。作为小米旗下最高端的旗舰系列,小米MIX 2S可以说是惊喜满满。外形上,小米MIX 2S较小米MIX2 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去掉了刘海屏,四面几乎无边框。

而在性能上小米MIX 2S则有较大的提升。除了支持AI人脸解锁、AI场景识别外,新机还在双摄的基础上加入了AI特性。拍照效果提升明显。此外,小米MIX 2S还推出支持无线充电的陶瓷后盖版本。用紫米无线充电器就可实现给手机无线充电。

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刚刚过去的 2017 年,对小米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是小米的“逆转之年”,是“跨越之年”,更是小米新征程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 2017 年 10 月,小米营收提前跨过千亿门槛,并且用了仅仅 7 年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