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2S今日正式发布!小米MIX2S 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地址网址

2018-03-27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 14:00,小米将于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预告许久的小米 MIX 2S,从官方最近对它的预热来看,其重要特性包含了骁龙845、无线充电、AI双摄、AI人脸解锁、AI场景识别等等。

小米 MIX 2S 相较前代主要提升的地方是相机部分,除了换上后置双摄外,还和 AI 进行了结合,比如支持 AI 场景识别等,同时手机还有四曲面陶瓷机身材质顶配版,配备的是 8GB+256GB存储空间。

另外,本次发布会不仅有小米 MIX 2S,还将会有两款神秘新品发布,其中一个应该就是小爱音箱 mini。

小米 MIX 2S 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点此观看

小米 MIX 2S 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点此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