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被商务部点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心了!苹果被商务部点名:你们是贸易便利化受益者

2018-03-27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日前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18 年会上,商务部副部长在谈及了 WTO 贸易便利化的协定时,直接点称苹果最大的受益者。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我们和其他的 WTO 的成员一道,推动达成了 WTO 贸易便利化的协定,使全球的贸易成本有可能减少 14%。我们一起推动取消了 WTO 框架下的农业出口补贴,国际农产品的贸易环境将有所公平。

我们成功地和其他的 WTO 成员一起结束了信息技术的扩围谈判,取消了 201 项信息技术产品的关税。像苹果的库克董事长,你们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此前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18 年会上,苹果公司 CEO 库克决定帮助 30 万中国学生实现脱贫,并且还宣布了与清华大学成立联合的研究中心,还计划向「儿童数据中心计划」捐赠 2500 万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