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Mate RS 保时捷设计曝光:全新设计,与 P20 系列完全不同!

2018-03-26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明天华为 P20 系列手机将会在明天于巴黎发布,华为 P 系列主打拍照功能,根据爆料我们知道,华为 P20 Pro 采用后置三镜头的设计,其中有一颗摄像头可拍出高达 4000 万像素的照片,亮点十足。

而据外媒 gadgetmatch 的报道,华为日前在巴黎的 P20 宣传活动上,出现了标识 PORSCHE DESIGN HUSWEI Mate RS 的背景墙,这标志着与保时捷设计合作的 Mate 系列将迎来一款新的机型。

来自华为的代表告诉 GadgetMatch,这将是与 P20,P20 Pro 和 Porsche Design Mate 10 完全不同的手机。有消息称,这款产品采用了华为海思麒麟 970 处理器,拥有 6GB + 512GB 的存储空间,因此并非华为 Mate 11,而是比华为 Mate 10 系列更高端定位的产品。

在华为P20 发布会上,我们很有可能会见到这款手机的身影,华为 Mate RS 保时捷设计将会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设计,但在功能上有什么突破我们便不得而知,具体情况还是得等明天晚上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