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帮助贫困学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帮助贫困学生:将帮助 30 万名贫困学生脱贫

2018-03-26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在昨天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18 年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库克表示,过去 40 年,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济发展成就,中国人民的精神创造力和辛勤工作,以及中国的经济改革和对外开放,帮助亿万人民脱贫致富,也使得中国的中产阶级快速发展和增长

他表示苹果和清华大学合作成立联合研究中心,专注于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和无线技术的先进技术研究。在 2017 年,苹果投入了 35 亿人民币用于在中国进行的研发,现在已经拥有北京、深圳、上海和苏州四个研发中心。

苹果还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儿童数据中心计划」捐赠 2500 万元人民币,苹果公司希望通过此举,帮助 30 多万名贫困地区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学生通过支持和培训找到脱贫途径。库克认为,必须要进一步支持教育、保护环境,让教育作为公平的手段,让所有人都能够获得公平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